[经济半小时]寻找150名失踪少女(2009.10.31)

2010年02月24日 16:12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点击观看节目视频

今天我们也来关注一群丢失的孩子,不过,和被拐卖的儿童不一样,这些孩子是年纪在20岁左右的女孩,他们的家长为了找回失踪的孩子,从全国各地不约而同赶到了广东茂名,可有的家长在这里已找了20多天,仍然没有任何下落。

从端掉的传销窝点里家长看到,那个场面都很惨,好多人都住在一起,混着睡,吃的东西是从菜市场捡来的别人扔下的菜叶,这些情景们让家长更加担心。

这件红色的衣服(上图)是窝点被扣女孩放的作为确认地址的标志信号,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联络准备,由工商、公安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打传队伍迅速集结起来,端掉了这个窝点,同时,还找到了附近三家传销窝点,在这几家窝点,没能找到自己的孩子家长们只能在地上不停寻找这些传销人员的通讯录,希望能从里面找到孩子的线索。

农民进城后没有很稳定的工作,出租房屋成为他们重要的收入来源,而传销人员则一直是城中村民的主要客源,这已经不是什么公开的秘密,茂名市打击传销办公室副主任陈波认为,在这种经济条件下,想要从根源上打击租房给传销人员的房主,确实很难执行。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