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半小时]浙商亲历危机:迪拜模式是成功的(2009.12.06)

2010年02月24日 16:14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执行主编:鄢闻余    记者: 庄严     摄像:徐胜)

>>>>>>>点击观看本期视频

阿拉伯亚洲商务卫视总裁高度表示:“温州的商人在里面表现得非常得突出,温州商人在那边最早在迪拜做生意的,靠贸易积累的第一桶金突然发现房产的生意更好,于是他们就去做房产。”

浙江商人在迪拜亲历危机,但对迪拜的经济依然乐观,他们认为迪拜模式是成功的。

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告诉记者,迪拜将会在短期内从这次的危机中恢复,因为良好商业模式已经确立。

大家好,欢迎收看《经济半小时》 。前不久迪拜危机引发了全球的关注,导致了资本市场出现大幅下挫,但这两天全球商界又开始对迪拜危机乐观了起来,彷彿危机将很快过去。尤其是一些来自中国浙江的商人,他们在迪拜有着许多投资。这些中国人究竟经历了一场什么样的危机,他们的损失情况究竟怎么样?我们采访了几位亲身经历着迪拜债务危机的中国投资客。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