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商品房1月房价增幅明显均价近六千

2010年02月10日 21:12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来关注各地房地产的最新动向,按说每年的1、2月份都是房地产的淡季,但今年似乎有些不一样,继海南的房地产异常火爆之后,1月份西安的房地产也开始上涨。来看报道。

    据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的最新统计,西安市1月份商品房房价增幅明显,均价已逼近每平方米6000元。市场销售也同比增长。1月份西安商品房销售面积100.56万平方米,其中商品住房面积86.15万平方米。商品房成交均价每平方米5991元。据国家统计局西安调查队调查,西安1月份房价同比上涨10%,涨幅比上月扩大4.3个百分点。另外在成交量上,西安市1月份商品房市场销售同比增幅明显,环比有所下降,房价依然稳中有升。 有关部门分析,2010年,西安市商品房房价难有回落可能,虽然房地产调控政策陆续出台,但西安市房价受刚性需求、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加之,关中——天水经济区发展规划赋予西安市国际化大都市的发展定位,作为西部二线城市的核心,房地产市场将迎来更广的发展空间,但市场投资投机行为将有所增长,应予关注。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