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股市双双实现“五连阳”

2010年02月24日 13:24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承接上周的持续反弹势头,A股本周首个交易日继续走高。两市股指冲高回落,但最终双双实现“五连阳”。受上周五美国股市强劲上行带动,沪深股市今天双双高开,总体上走出一波先扬后抑的走势。盘中沪指一度重返2900点上方,可惜未能站稳。尾盘收报2881.12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19.51点,涨幅为0.68%。深证成指当日收报11635.45点,涨115.77点,涨幅为1%,略大于沪市。今天,除了生物制药板块在利好刺激之下,领涨市场之外,金融等权重板块也支撑市场的反弹。而白酒类上市公司集体走强,也带动食品制造板块出现在涨幅榜前列。而当日沪深股市也延续了近期的交投活跃态势,分别成交1503亿元和802亿元,总量超过2300亿元,比昨天略有放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