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前瞻牛市可能暂歇

2010年02月24日 13:24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自今年3月触底以来,美国股市已经出现6个月连续上涨,但分析人士普遍预计,由于缺乏利好数据的持续刺激,美股的牛市行情将暂时告一段落。 美股自3月触底以来已经走出了一波热闹的牛市行情,过去6个月里美国主要股指的涨幅超过45%。分析人士认为,如果说过去的上涨是建立在“不太坏”的经济数据上,那么以后的上涨则需建立在更明确的好消息上。由于缺乏实质性的利好数据刺激,美股的上涨势头可能将在9月停住脚步。从消息面上看,即将开始交易的本周市场,并没有足以刺激市场的重大数据公布。相对而言比较重要的数据,有美联储公布的反映全国经济形势的褐皮书,以及密歇根大学公布的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但据预计,这一指数将有所下降。目前,美股市场最关心的数据是失业率和消费开支,因为只有这两项数据好转才能证明美国经济真正复苏。因此,多数分析人士认为,9月美股很难找到继续上攻的动力,甚至可能出现5%到10%的回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