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公布新创业计划

2010年02月24日 13:24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从9月4号宣布从谷歌辞职之后,这三天来,李开复一直是市场上谈论得最多的人物。四年前,还是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的李开复,转投谷歌旗下,就是当年IT界最热门的新闻,今天也一样,在为谷歌效力4年后,年届50的李开复今天宣布了自己的创业计划,打工仔这次准备做老板了,来了解一下。 ##正文: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开复和盘托出了这几天来,大家一直在猜测的新创业计划,他说,他将在5年内打造一个创新工厂,他的创新工场,是指一个全方位的创业平台,用于培育创新人才和新一代高科技企业。李开复将带领一批创业者和工程师博士,开创最有市场价值和商业潜力的项目,进行研发和市场运营。当项目成熟到一定程度后,自然剥离母体成为独立子公司,直至最后上市或被收购。 创新工场在未来五年将投入8亿人民币。投资牵头者为刘宇环创立的中经合集团,投资者还包括郭台铭领导的富士康科技集团、柳传志领导的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俞敏洪领导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等。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