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外SOHO停暖调查-潘石屹被自己的小区冻惨了

2010年02月24日 13:24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今天我们来关注的,是一位有苦说不出的房地产老总,他住在自己盖的商品房小区里,却因为这个小区暖气和用电全面中断,而苦不堪言。这个房地产商人叫潘石屹,是国内有名的地产大亨,而且还以盖高档小区而知名。他住的是自己盖的北京建外SOHO小区。在北京下大雪降温的那一天,这个高档小区突然暖气和电都被停了,业主们个个都被冻得够呛,潘石屹也不例外。最后忍无可忍的潘石屹,在博客里揭露了这一幕。我们来看看。前几天,国内的地产大亨潘石屹在自己博客上刊登一篇文章,说他居住的建外SOHO小区,在北京下雪的那天断电停暖,他说,社区当时停暖、停热水,室内温度不足3度,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建外SOHO本身就是潘石屹开发的,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由于潘石屹在外地无法接受采访,记者今天专门去做了调查。建外SOHO东区商户说:“最近暖水的话,反映是应该有”商户表示,自己的水电费一直是按时缴纳。他们是在不明白为什么会停暖。建外SOHO东区商户说:“以前每个月都有,我们都是在指定的时间内去交水电费。”就在记者采访停暖的时候,建外SOHO的业主又向记者反应了一个情况,说由于拖欠供电局的费用,朝阳供电公司将在18号对建外SOHO拉闸停电。记者在一个商户那里看到了这份通知书,上面写道,由于建外SOHO东区拖欠520万电费,朝阳供电公司决定,在11188以后,随时对东区采取停电措施。记者了解到,由于物业封锁消息,接到通知的多是一楼的商户,而楼上的商户基本上都不知情。建外SOHO东区商户说:“为什么,没有收到过这个。记者说:“物业有没有和你们联系?” 建外SOHO东区商户说:“没有,没有任何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