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电视购物 手机太神奇 打电话居然不要钱

2010年02月24日 13:24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现在有一个电视购物广告,说他们有一款神奇的手机,你只要花不到1000块钱买了,以后 打电话,不管是长途还是国际电话,就都不要钱了。这样的话,你千万不要相信,我们的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来看看这究竟是一款怎样的手机。
打电话真的不要钱 它就是美国航空航天局最新产品 欧比卫星手机 只要998元 打电话再也不要钱 还有更神奇的 欧比不止可以打电话 同时还能看到对方
真的都不要钱吗  对 不用质疑 我们现场试验 我们现在查询余额 当前余额为14元 ……现在我们再来看一下余额 当前余额为14元
广告里吹嘘的这个名叫欧比的手机,据说是打电话不要钱,不仅如此,它还有照相机、蓝牙、MP4、天气预报等等108项功能,这样一个看似只有电影里特工007才有的手机,现时生活中竟然也有了,不过它打电话真的不花钱吗?
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说:“打电话不要钱 人家光是卖个手机给你988  然后电信和移动全部垮台了 专门生产这种手机算了 你说是不是 都没有电话费可收了”
     话虽这么说,但人家广告里说得那么信誓旦旦的,看了广告的李先生和张先生有点坐不住了,他们迫不及待地购买了两部欧比手机,不过,拿回来一试,傻眼了。
张先生说:“就聊了之后 一查话费 又少了那么多钱 十几块”
李先生说:“我以前一个月时间(电话费)大概是50元钱的样子 我现在才用到中旬 才十天子就用了90多”
使用了欧比手机之后,为什么会出现话费不仅没省掉反而会多花了的情形呢?原来欧比163手机还是一款吃钱的电话。我们先来看看视频通话中的资费说明。原来,只要你开启了视频通话的窗口,不仅仅要向电信运营商支付gprs流量费用,还得额外向在网络上运营视频聊天业务的商家支付每月8元钱的费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