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丢了五千多张门票!

2010年02月24日 13:25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再过三天,第七届广州车展就要在琶洲展馆开幕了。本届车展预计参观者将超过50万人。相信不少爱车族也正在为亲临这场汽车盛宴而摩拳擦掌。不过今天,有一条消息,让主办方慌了手脚,有5400张门票,居然丢了!根据主办方透露,目前丢失的车展门票,分为60元与40元两种面值,各有2700张,目前主办方已经将这些门票,进行了消磁处理。

记者了解到,5400张车展门票是在19号晚间遗失的。有专业观众门票,也有普通观众门票。

记者:当时这些票是怎么遗失的呢

主办方:这个的话就不方便透露了,举办这个展会的话,你们就不要写这些东西了,因为涉及到保安这些东西。

据主办方透露,遗失事件发生后,已经对相关消息进行了发布,并对这批门票进行了处理。展会开幕后,主办方将在现场设置验票机,以甄别丢失的无效门票。“不要在那些非正规的渠道,去购买这些票,到时候如果用了那些(注销)票,过来进场进不来的话,可能就要后果自负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