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豪宅系列之上海尚海湾

2010年02月24日 13:27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今天,我们继续探秘豪宅,目前市场上这股豪宅风,不仅吹高了房价,也闹得市场人心惶惶。前两天,我们的记者带大家去参观了北京第一豪宅盘古大观,每平米最贵高达16万元的价格已经够吓人的了,更令人咋舌的是,楼顶的空中四合院只租不卖,至于租金,一天一百万,一年一个亿!而这股豪宅风不仅“肆虐”北京,在上海也刮得很猛。4年前,上海的汤臣一品率先将海派豪宅的概念推到了每平米10万的价格,4年后,同样守着黄浦江边的尚海湾,再一次刷新了海派豪宅的新标杆。今天,咱们再去上海看看尚海湾的一套估值过亿的豪宅,和空中四合院不同,在它的宣传材料当中,既看不到“东魂西技的设计理念”,也没有“九宫五形的空间布局”,那么这样的豪宅豪在哪儿呢?跟我们的记者一起去看看。

尚海湾豪庭,位于上海徐汇区的滨江地带,距离黄浦江80米,隔江遥望的便是世博会的欧洲主会展区,所以这个楼盘大打“滨江牌”,开发商声称这是“市中心整个浦江沿线最后的江景地段”。小区由北区的16栋普通住宅和南区的8栋纯粹高档滨江住宅组成,北区已经全部开盘,目前的均价为每平米10万。南区距离黄浦江更近,现在只建成了2号楼一座楼,其他的还在建设当中,还没有开盘。而记者今天所要探访的,就是处于2号楼顶层的全小区最豪华的户型。上海鑫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表示,这套豪宅的内部空间设计尽显奢华,销售人员介绍说,主卧的羊毛地毯是纯手工进口的,门把手是镀金的,所有的餐具选用的都是意大利顶级品牌;连餐桌上方的水晶吊灯都是埃及进口的水晶打磨而成的。据说,空调、地暖都会根据室内的二氧化碳含量、室内温度自动启动或关闭,打造出一个“会呼吸”的房子;房子里的窗帘和音效系统也可以通过集中控制器进行操作,在厨房炒菜的时候随手就能打开背景音乐,放松一下心情。销售人员说,智能化系统来自美国,一套造价80万元。光是一套系统就这么贵,这么一套面积760平米的房子,得卖多少钱啊?

记者:所处的豪宅多少钱?

销售总监:肯定过一个亿。

实际上,尚海湾开盘之初,销售势头就很猛。十月中旬开盘当天,两栋新房就大卖99套,销售额达到18亿元,其中南区的2号楼更是创造了“27套公寓揽金13亿”的销售传奇。但究竟有多少人住进这些豪宅,目前没有相关的数字。豪宅虽然吸引眼球,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这种房子还是少一点好,用这种房子做市场的标杆,对于楼市的健康发展并不是一件好事。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