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不住的丰田 逃不了的道歉

2010年03月02日 11:02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今天下午,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在北京举行记者会,包括丰田章男在内的有关高层都悉数到场。中央电视台《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对此进行了关注,来看财经频道记者带来的现场报道。
    丰田章男在发言中表示,包括中国在内,丰田汽车在全球范围实施了大规模的召回,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影响和担心,他对此表示真诚道歉。丰田章男此次是在美国听证会后直飞北京,对此,他解释说,“为了早日由他亲自向中国消费者说明情况,这次他决定从美国直飞北京和大家见面。”
    丰田章男:“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我是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长期以来各位对于丰田在华发展给予了极大的理解和支持,这里表示衷心的感谢。此外,今天的媒体见面会准备比较仓促,但是仍有这么多位媒体朋友前来参加,非常感谢。 首先,丰田汽车包括中国在内,在全球范围实施了大规模的召回,也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影响和担心,在此我表示真诚道歉。”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