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食盐也没有涨价!

2010年03月24日 09:02  热点推荐 我要评论

   如此看来,贵州辣椒涨价的说法,的确是个谣言。但值得值得注意的是,旱区的传言还不止这一个,最近在广西玉林,也有一个传言,说食盐要涨价了,这个消息导致了很多市民都到超市里去抢购食盐。我们的记者在玉林市场上也进行了一番调查,结果发现玉林的盐价并没有上涨。原来食盐涨价的消息,只是个别商家为了促进销售,制造的一个假象。来具体了解一下。 记者跟随玉林市有关部门,来到玉林城区一家超市进行检查,结果发现,不但市场上精制盐和各种营养盐均有销售,而且价格也很稳定。那么记者在超市这里看到,象市民经常买的盐,每包价格还是一块三,而且货源非常的充足。 超市营业员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我们超市的食盐销售增多了很多,我们仓库的货源也很充足经管销售很高,但我们的价格不变,保证不会货源中断。 针对这场食盐风波,玉林市物价局表示,将联合有关部门采取措施,规范市场价格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玉林市物价局副局长曾全邦表示,“我们物价局加强市场价格巡查,对擅自提价的不法定点商店要进行处罚,并停止提供食盐供应,对屡教不改的取消其定点销售的资格。”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