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还是情场(2009.5.12)

2010年02月23日 15:45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2009年4月9日,深夜11点,在成都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当车中的刘女士从昏迷中醒来时,她的第一反应不是求救,而是另一个念头---这很可能是一场谋杀。
 刘女士办完事情往家里走时已经是深夜,大街上空空荡荡,车辆很少。 在等待一个红灯后,刘女士车辆开始起动,这时她眼角的余光突然看到一辆车从侧面冲了过来。

刘娅:我的车已经正常地开到了十字口的正中间,这个车子非常快的速度开过来的。 那一瞬间是撞击声非常大,而且撞击力,撞击声很大,撞击力也非常大,我们当场就昏迷了。

刘女士的车被撞的面目全非,肇事车辆没有停下,逃离了现场。 
十几分钟过后,车中昏迷中的刘女士被手机的铃声吵醒,反应过来刚才发生的一切,她感到非常害怕。
 
刘娅:那一瞬间,我就觉得不是那么简单的交通事故。当时吓的,就是吓的半死吧,就觉得太恐怖了这种事情。我是一个老驾驶员,我开了20多年的车,我从来没有挨擦过,从来没有跟别的车辆有过挨擦。

刘女士被送进医院后,再回想车祸发生的前前后后,她更加怀疑这不是意外 。
 
记者 迟忠波:第一反应觉得那是谁?
刘娅: 叫王杰。
    记者 迟忠波:王杰是个什么人?
刘娅:是一个对企业,对家庭都不负责任的人。

王杰是什么人,刘娅为什么怀疑是他要谋害自己。 王杰是四川九鼎集团的执行董事,目前九鼎集团净资产6个多亿。
 
王杰:肯定不是我。我也不会去做那种事情。
记者 迟忠波:那她为什么会突然间想到是你做的?
王杰:她怎么想,那个我确实没办法,因为她说假话说惯了,

这场车祸是意外,还是像刘娅所说是故意制造,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 可是,刘娅为什么会怀疑王杰要谋杀自己呢, 二人之间是仇人吗。其实,两个人曾在一起生活了十多年。
 
刘娅:夫妻关系,这个是结婚照,放在成都家里的床头柜上。

刘女士说,她和王杰在1997结了婚,可是,王杰的说法却和她截然相反。

王杰:刘娅也非常清楚。我们都很清楚。没结过婚。

王杰说,他和刘娅确实在一起生活了将近10年,但是,并没有结过婚。
 
王杰:1997年底吧,春节左右或者在那个时候开始同居,1998年的5月份,那时候公开。
刘娅:我们不是同居关系。 因为他说的这个话,完全不是事实。

两个生活在一起十多年的人,对于是否结婚本应该是很简单很清晰的事,为什么会分歧这么大呢?

刘娅:他的真正的目的和动机是为了独吞财产,找一个非常荒唐的理由,让我不能实现财产的分配
 
王杰:我拥有公司的90%多的股份, 如果结婚 她都应该分到三四个亿。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