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入骗局的82名落榜考生(2009.8.19)

2010年02月23日 15:55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点击观看节目视频<<<<<<<<<<<<< 

 

最近,很多参加今年高考的同学已经陆陆续续收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对他们而言美好的大学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 可是,对于河南驻马店的小李来说,考上大学却是他噩梦的开始……

2007年,小李参加了当年高考,不久,拿到了西安交通大学医学专业本科四年的入学通知书,这可是他梦寐以求的。 可是,刚住进西安交大的学生宿舍,却被通知必须搬出去。
小李: 我也挺纳闷的,他们说在那住几天,住的好好的,突然间东西全部拉跑了,拉走了然后去军训,也没通知,当时感觉挺意外的。

在军训的时候,奇怪的事情不断发生。
小李:我们训练的时候,一直来好多人,今天来一个,明天来一个,陆续来,然后开学了以后,军训完了以后又来一部分。
开始军训的时候医学班里只有三四十人,等军训结束 ,班里同学已经多达82人。而且,上课地点并不是在西安交大校园 ,而是来到西安交大的科技园区。开始上课以后,小李更觉得这个班很不正常。
小李:老师有时间了就上,没时间了, 怎么说?有时候打电话让他过来,他来有时候还迟到,星期六,星期天我们上课,星期一,星期二我们休息感觉不正常 。

不仅小李感觉学校不正规,学生家长也感到学校有问题。 
学生家长: 而且当时发的课本也不行,孩子当时是本科,他给孩子发了一个大专的,中专的。还不是大专,书本都不行,当时去的一开始书本发的不对,最后老师给回收了。
小李在西安交大产业园上了2两个月课后,又莫名其妙的搬到了陕西航天职工大学,这里的住宿和上课条件更差了 。面对学生们的质疑,老师的解释是宿舍正在装修。
小李:一直说搬,搬不成,他说这也。他说的是还要再等两个月,等两个月以后他说还要再等一个月,就这样一直拖一直拖
就这样学生们像打游击一样,度过了一年大学时光。
小李:感觉就有点不对劲了。然后一直天天又难受,感觉是一种煎熬。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