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周末版节目简介

2010年04月29日 15:21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一起起纠纷,一桩桩诉讼,各方利益针锋相对的较量,用法律的标尺明辨是非曲直;

    跌宕离奇的案情,悲欢离合的故事,用倾情演绎的方式再现一段段扣人心弦的爱恨情仇。

    法案再现,以案说法,《经济与法》周末版精彩亮相。

    这是一档将真实的法律案件以情境再现的演绎方式拍摄制作的法治节目。通过甄选近期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具有典型意义的案例,展示事件过程中所蕴含的法律判断,以贴近观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为宗旨为大众提供更加实用的法律知识和法治信息,为人们的日常生活提供法律的提示与帮助。在普法的同时,倡导法制观念,弘扬高尚的道德情操。

    在内容上,节目组依托全国的司法系统,用专业的眼光在海量的案例库中精挑细选出具有典型性、故事性的案件作为创作蓝本,汇聚顶尖法学专家和擅长用镜头讲故事的导演反复策划,力求做到最真实的再现,最生动的效果。在形式上,《经济与法》周末版依托电视短剧的表现形式,注重对真实案例的戏剧化创作与法律梳理,使本就曲折离奇的案件更加丝丝入扣,悬念迭起。同时,权威法学专家坐阵演播室,深入分析案件涉及的法律点,把最具时效性、最有价值的法律帮助带给您。实现观赏性和实用性的高度统一。

    《经济与法》周末版,期待您的关注。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