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嫂子”的秘密(2010.5.24)

2010年06月08日 11:42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女性朋友对自己的衣服啊首饰啊甚至饮食,都很在意很讲究,这很正常。但在河南洛阳有一位女性与众不同,她对厕所特别讲究。常常是绕道好几里地,打出租车,非要去一家固定的厕所。她为什么要对上厕所都这么挑剔呢?

    侦查员:她选择的地方就在一家医院,每次到这家医院以后,她就直接进到一楼门诊部旁边有个女厕所。每隔一两天就来一次。而且一般都是打出租车过来。

    这个厕所是在洛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里面,虽然在医院里,也是一个很普通的厕所。这名女子为什么打车来,而从表面看,这名女子的身份好像并不普通。

    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禁毒大队 中队长 赵现国

    她住的确实小区,是在洛阳市应该是最高档的一个小区,并且她在这个小区,租了两个停车位,有辆豪华轿车。比较喜欢出入高档的健身和美容场所。

    更奇怪的是,她每次去厕所的时候,还专门有另外一名女子人陪同。

    侦查员:她旁边还有另外个女的陪着她,往往和她一前一后进去,然后又一前一后出来,有时还说说话。时间也不长,有时两三分钟,有时三五分钟,和正常上厕所好象没啥区别。

    一名富裕时髦的女士,为什么有如此奇怪的癖好?她究竟是谁呢?

    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民警

    武睿:和这个女的联系比较密切的,她周围的人和她联系时都称她叫嫂子。

    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禁毒大队 中队长

    赵现国:这个叫嫂子这个人年龄应该在45岁左右,只知道她这个绰号,但是其他具体身份情况不太清楚。

    更怪异的是,这个来陪同”嫂子”上厕所的女人,每次都是乘坐一辆摩托车专门赶过来陪她。

    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禁毒大队 中队长

    赵现国:每次嫂子到医院去的时间段,总要有一男一女两个人骑一辆摩托车,也到这个医院附近,然后这个男的,就在医院门口在车上也不下来在门口等,女的到医院里面去,然后时间不长,嫂子出来以后时间不长,女的就离开了,身上也不携带有什么比较大的,或者是比较明显的物品。

    事情虽然很蹊跷,但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异常。

    侦查员:也有人猜测是不是同性恋,现在同性恋也有啊。但是不管怎样人家上厕所你不能管人家吧?当时就这样想。

    虽然行为举止怪异,但是,一直注意这名女子的警方并不能确定,她的怪异举止背后是在隐藏什么?而经过观察一段时间后,发现嫂子除了去固定的医院厕所外,时常还会悄悄去一个男人家里。

    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禁毒大队 中队长 赵现国:我们当时重点怀疑这个叫嫂子的人,她到姓李这个人家里去,也是单独一个人去。

    通常在晚上夜幕降临以后,”嫂子”会打上一辆出租车,来到洛阳市某小区一个男人的家中。

    侦查员:一方面嫂子经常和一个女的在厕所约会,另外一方面又经常去找这个男的。她和这个男的之间到底是啥关系?这个问题就复杂了。

    但观察发现,”嫂子”去陌生男子家中,似乎并不是为了男女私情。

    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禁毒大队 中队长 赵现国:

    进去就是快的话三分钟到五分钟,慢也就是十分钟左右就会出来了,感觉不像是正常得到一个人家里面去串门聊天这种情况。

    洛阳市公安局涧西分局禁毒大队民警 朱茂军:在我们侦察过程中,他们交易的时候,常会说一个,或者是十个,二十个,要五十个。

    那名男子已有家室,”嫂子”为什么频频光顾?而每次又是来去匆匆?嫂子的背后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