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官员财产申报公开制度(2009/2/18)

2010年02月26日 09:56  节目文稿集 我要评论

  

解说:公布个人收入情况,申报个人财产状况,新疆阿勒泰反腐败,拿出新办法,千余名干部接受社会监督,效果究竟如何?《今日观察》正在评论。        主持人:这里是正在播出的《今日观察》。可能有一个问题我想大家都会比较关心,就是你知道你所在的这个城市,市长、书记以及各级官员他们每个月的收入情况吗?现在新疆阿勒泰地区的老百姓,他们只要一上网,就能知道,阿勒泰地区他们的各级官员,他们的每个月的收入情况了。那么昨天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新疆阿勒泰地区官员财产申报,就终于在新疆的阿勒泰地区的纪委的廉政网上公开“亮相”了。那么这个做法能不能真正地做到反腐败?这个做法是不是值得全国范围的推广?今天我们探讨的话题就是这个。两位评论员是霍德明和张鸿。也希望大家登陆我们的央视网,以及腾讯搜搜网和搜狐网来发表你的建议和意见,稍候我们会看到,会关注。

    那现在我们还是先来看一看新疆阿勒泰地区他们的做法。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