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患儿李瑞(2009/2/19)

2010年02月26日 09:56  节目文稿集 我要评论

  

  他,家境贫寒,却身患白血病绝症。他,国家总理,视察途中,伸手无私援助。白血病儿童李瑞,火车站里怎样“偶遇”温总理,幸运的背后,又透析出哪些现实的难题?《今日观察》正在评论。
     
  主持人:这里是正在播出的《今日观察》,欢迎各位收看。今天我们要关注的是白血病患儿李瑞的命运,2月16号,李瑞在天津火车站的候车室遇到了温总理之后,得到了积极的救治和各方人士的关爱,成为了不幸当中的幸运儿,但是我们也在想,那些无法获得幸运的患儿,其他的这些病人,他们如何才能够得到积极有效地救治呢?我们的新医改怎样才能够做到应保尽保?今天我们将就此事展开评论,我们的两位评论员是何帆和刘戈,如果您对我们今天的话题有任何的观点要表达,也欢迎登陆央视网、腾讯搜搜网和搜狐网发表您的意见,稍候的节目当中我们会来关注各位的网络留言。
  好了,节目一开始,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白血病患儿李瑞的最新情况。

  潘增旗(记者):白血病患儿李瑞,获得来京治病的机会也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这里就是北京的儿童医院,小患儿李瑞正在这里接受检查和治疗。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