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戈:联通3G在“沃” 冲击3G市场

2010年02月26日 10:19  节目文稿集 我要评论

  

 刘戈:《今日观察》 评论员

 

Iphone的3G手机在美国销售的时候,引起了一股销售热潮,当时国内有一个市长,还因为买这个手机,不上班去排队买这款Iphone手机,最后遭到公众的批评。现在国内也有一些粉丝,有一些人私下的,应该说是在非正常渠道下,也在使用这样一个手机。现在联通把苹果手机和它的3G绑在一起以后,肯定会造成一部分因为喜欢苹果手机而最后成为联通用户的客户群。这种情况肯定存在,而且也有助于改变联通“130”号段相对低端的品牌形象,对现在联通“沃”这样的一个强调一种时尚新潮的品牌形象,有很大帮助的,所以可能会,特别是在短时间内对3G市场,产生一定的冲击。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