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海、新上海人:包容的心态 全国的视野

2010年02月26日 10:34  专家观点 我要评论

  

   在上海的地方两两会上,上海市政府推出一系列的非常有力度的民生新措施。上海本地的媒介评价为“打造新上海,做新上海人”。上海市政府为什么在金融寒流的情况下,没有简单地“加衣御寒”,而是有所创新,把目光把更多着眼点放在1900万上海人身上?这个新的思维,透露出上海怎样的意图?在他们的规划下,2009年的上海是怎样一番景象?CCTV2《今日观察》主持人陈伟鸿和评论员何帆、张鸿共同评论。
   中国经济新思维:新上海 新上海人   
   户籍政策松动,新上海彰显怎样的包容?教育、医疗、保险,民生无小事,新上海的新变化,透出怎样的新思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