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察》隆重推出:两会系列评论《转变—中国经济发展新模式》

2010年03月09日 11:41  我要评论

    三月,随着两会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中国政治经济盛会拉开帷幕。在众多值得关注的经济社会命题中,加快增长方式的转变无可争议地成为焦点。

    加快转变增长方式的关键在于加快经济结构的调整。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有赖于企业的创新和个体的创富。如何将潜力兑现为动力,如何让中国经济焕发出新的活力?

    2010年3月8号期,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今日观察》栏目重磅推出两会特别节目——《转变——中国经济发展新模式》。让我们随着两会的脚步,一起到企业,到地方,去寻找中国经济加快增长方式转变的新实例,去感受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中国企业正在发生怎样的深刻变革?市场中正在涌动的新潜流该如何把握?

    一、一手资料,独家分析,尽显核心价值

    节目中,《今日观察》栏目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最新变化入手,观察分析经济增长新模式的最新动向、最新案例,寻找鲜为人知的新亮点,发现其中的新价值。而地方、行业、企业的领军人物,将走进演播室,以特约评论员的身份进行评论,共同总结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亲历故事和心得,提出有价值的独立思考。

    二、视角独特,剖析明晰,言之有物

   2010年3月8号起,每晚21:55,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今日观察》两会系列节目《转变——中国经济发展新模式》,与您同享顶尖经济学家、资深评论员、前沿企业代表的深刻思想,体会巅峰对话的智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