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孤独(上)(2007.3.29)

2010年02月24日 17:52  深度报道 我要评论

  

    



相关链接:别让我孤独(下)(2007.3.30)

  

    刚才我们看的是电影《僵尸家族》当中的一个片段,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一些人愿意拍摄此类题材的电影,不少观众朋友对这一类的电影也是耳熟能详,但大家也只是将这样的故事当成娱乐而已。而不久前在重庆开县,发生了一件事情,被当地人传得很邪乎,很多人都说,僵尸来了。

  

    重庆市开县白桥乡,是一座深山中的小镇,由于远离城市,当地村民生活的闭塞而安稳,然而一个月前,这种平和与宁静,突然间被打破,一层恐怖的气氛,顿时笼罩着小镇的角角落落。

  

    这个小男孩,就是恐怖气氛的制造者,他叫舒翱,今年八岁,上小学四年级。在大家眼里,舒翱一直是个既聪明又顽皮的学生,然而,在他身上连续发生了一系列的神秘事件后,同学们再见到他时,都唯恐避之不及

  

    面对众人莫名其妙的恐惧,舒翱感到不知所措,他想不通,为什么平常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同学们,要对他指指点点,甚至说,他是吸血鬼。

  

    事件的起因,要追溯到一个月前。那天,正和几个同学玩闹的舒翱,突然摔倒在地,昏迷不醒。舒翱的叔叔闻讯后,急忙赶来将他放在了床上。

  

    舒翱的怪异行为,令他的叔叔大吃一惊,但是为了不影响舒翱的学习,叔叔把事情隐瞒了下来。随后的几天,小舒翱还是像平时一样去上课,跟大家一块玩,家里人觉得,可能孩子就是那么一时过去了,没事了。可是没有想到,小舒翱过了几天之后,却又做出一些更加可怕,而且怪异的举动。

  

    那天舒翱放学回家后,又昏倒在床上,令人感到吃惊是,他居然坐起来,双手在胸前伸直,僵硬的挥来舞去,喉咙里发出一种含混不清的咕噜声。

  

    突然,舒翱又开始掐自己的脖子,表情非常痛苦。

  

    正当大家对他的举动做着种种猜测时,舒翱却用一次次更加古怪的行为,彻底把自己推到了恐怖的边缘,在处于昏迷状态的时候,他居然有了异常惊人的言语。

  

    左宗棠,是清朝的一位军政大臣,洋务派的重要首领,这个已经死去一百多年的历史人物,跟舒翱这个小学生,距离实在太远,舒翱为什么偏偏说自己是左宗棠呢?

  

    正是因为这样,人们对舒翱被鬼魂附体的猜测,仿佛得到了证实。舒翱身上,迅速被赋予了一种恐怖的色彩。舒翱的父亲——舒小中,一下子慌了神,他丝毫不敢耽搁,赶紧带着儿子,去往重庆。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