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断伸向婴儿的黑手 (2008.7.19)

2010年02月24日 18:04  深度报道 我要评论

  

                                                 >>观看本期节目视频  

    5月26日上午 10点多,像其他旅客一样,这对夫妇正排队准备出站,可就在快接近出站口看到执勤的警察时,他们突然停住了脚步。

    

  


这对夫妇,女的抱着一个三个月大的小男孩,男的紧跟在她身边。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可好端端的,他们为什么见到警察是要多呢莫非他们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秘密?他们反常的举动,被一旁的便衣刑警所察觉,刑警们,立即对这夫妇二人进行了盘查。

    在刑警的询问过程中,这二人虽百般狡辩,但还是漏洞百出,疑点重重。在值勤刑警的反复盘问下,这二人一看再也欺瞒不过去了,只得供认出了孩子的来历。

    

  


肖自白(化名)男 33岁 “5.26”贩卖儿童专案犯罪嫌疑人之一

    尤小娟(化名)女 40岁 “5.26”贩卖儿童专案犯罪嫌疑人之一

    通过对肖自白的审问,他供出自己只是负责运送这个环节,也就是他只负责把被拐买的婴儿送到买方家中,而诱骗、组织和交易分别是由云南省云县的老李和老李的上线阿慧来完成。

    至此,一个专门贩卖婴儿的作案团伙浮出水面。根据肖自白二人交代,从去年至今年5月,他们已经从云南省云县往山东,苏北等地贩卖了16名婴儿。这些孩子中最大的9个月,最小的仅仅出生不到十天。如果不尽快将这个作案团伙一网打尽,就意味着,可能还会有更多地孩子遭遇魔掌。就在此时,民警们得到了一个意外的信息。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