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戏外小沈阳(2009.3.21)

2010年02月24日 18:08  深度报道 我要评论

  

>>>观看本期节目视频

  

  

 

2009年春晚小品《不差钱》之后,无论是街头巷尾,还是网上网下,“小沈阳”都成了传播率最高的名字。这个从铁岭开原走出来的农家小子,究竟有着怎样的从艺经历?《不差钱》的背后,又有哪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2009年春晚,这个27岁,正在迅速红遍中国的年轻人,事实上,还有一个名字——沈鹤,一个听起来不那么像笑星的名字。

小沈阳:我这回下飞机,不少人瞅,还有空姐还有什么都看。都议论,那个不是谁吗?都这样。挺美的,就假装没听着呗,走呗。

小沈阳的妻子 沈春阳:应该说普通农民吧,就没想过说能上春晚那个舞台上做梦也没想过,所以说现在最感觉还像做梦似的。到底是不是真的,这种感觉。

小沈阳到底有多火?他接连出席了四台地方春晚,传闻出场费从500爆涨到10万,博客点击率三天突破200万。

小沈阳:要我师父没事老说,你这火的,就像坐火箭了,一下就上天了。你是啥火的你都不知道。

赵本山:我们上这戏之前,我告诉他,你将来会火成啥样,门口有多少人围你,有多少人来采访你,他说能吗?他都不知道。就像做梦似的。

小沈阳:我挺信命的,命挺好。应该说赵老师,完了那师父给我拎上春晚的舞台,挺顺的。一切在他掌握之中嘛。

赵本山:太疲劳了,太疲劳了,心情也不是十分好,就是太紧张了。

小沈阳:有压力,但是其实还是有底,因为我师父,我就是说错了,我师父也能兜回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