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农》制片人、三农人物总导演 屈哲

2010年02月26日 15:11  三农精英 我要评论

  

  

  

  

  

  

  

  


每一年,“三农人物”的推介活动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新的心路历程。他们的责任、良知、创新,他们的影响力和推动力,以及由此折射出的“三农”领域深刻变革,每时每刻都在深深地触动着我。和平年代,并不缺乏英雄;三农领域,典型的力量推介一样无穷。他们的精神,屹立于华夏群峰之巅,根植于民族魂魄之中。

在中央“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精神指引下,我们认真总结过去三农人物推介活动的经验,延续“服务三农、沟通城乡”的宗旨,围绕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以推动新农村建设为主线,继续主办“2007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

2007,又将有一批三农精英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我们相信,他们璀璨的光芒,照亮的不仅是三农,还有一个农业大国崛起的决心与勇气!

  

  

  

  

  

  

  

  


  个人简历

  屈哲,河北人,出生于1970年。从事电视新闻报道工作20年,先后在湖南电视台、河北电视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科学教育频道工作,做过记者、主持人。2003年加入中央电视台七套农业节目,担任《聚焦三农》栏目制片人。

 

  

  

  

  

  

  

  

  


  作品简介:

  专题片——《山西黑砖窑事件调查》、《毒黄花菜追踪》、《土地为何撂荒》、《白条凉了树农心》、《结婚登记何其贵》等。

      系列报道——两会报道《我和本山说两会》、《又是一年春来到》、《高端访谈》;麦收特别节目《感受三夏》;十七大特别节目《这五年》;抗震救灾特别报道《我们在一起》;三夏报道《麦收2008》;年度农交会系列报道等。

    大型活动——《中国农民增收报告》、大型电视片《中国扶贫报告》、《长征路上扶贫纪事》、《CCTV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我们的新农村》系列节目、《改革开放30年——暨革命老区扶贫行》大型电视公益活动。

  获奖暨荣誉:

      “CCTV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 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评为“评优研发项目二等奖”,该活动被评为“2007年度十大电视品牌活动”,作为活动总导演,因引导农业节目的价值取向被评为“中国电视品牌评选十大风云人物”。作品多次获农业部好新闻作品一等奖。第一时间到达灾区,指挥作战,栏目被农业部党组评为抗震救灾先进集体。面对多次突发事件,深入一线指挥。

  

  

  

  

  

  

  

  


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

中央电视台纪念“五四”演讲比赛一等奖

中央电视台农业节目先进个人

2009年6月“2008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在电视网络影响力调查中荣膺“2008年度中国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事件”称号。

2009年7月被聘请为全国老区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活动组织委员会委员。

2009年10月被授予微笑列车项目突出贡献支持奖

2009年12月荣获第四届梁希林业宣传突出贡献奖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