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海豚

2010年02月25日 09:29  往期文稿 我要评论

  

 

>>>点击收看相关视频<<<

  

  

  

  

山东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生活着六只海豚,它们都是95年从日本来到这里的,聪明可爱的它们给游客带来了欢乐,可就在前段时间,其中一头叫惠子的雌海豚出现了异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已经4岁的惠子虽然尚未成年,可它已经是海豚馆里的表演明星了,玩个呼拉圈,来个空中击球,都是它的拿手好戏。

可就在今年8月份,平时活泼好动,总是喜欢表现自己的惠子突然变得懒散起来,这让驯养员感到有点纳闷儿。

  

  

  

  

驯养员 周德超:就是在表演的时候吧,做动作没劲,就感觉它体力,因为你每天要带这些动物吧,感觉它做动作时没有劲,再一个就是在表演的时候精神跟不上。

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是惠子生病了?这让工作人员想起了一段时间以来,惠子体温一直偏高的现象。

山东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副总经理 陈琦:它来了以后呢,基本上身体就一直很健康,没有生过病,在这个7月份,712号就发现它体温有点偏高。

海豚属于哺乳动物,它的体温和人有点相似,正常体温一般保持在36.5左右,一般不会超过37。当时发现惠子的体温偏高以后,工作人员并没有太在意。

 

 延伸阅读:更多科普世界节目

  

  • 漏斗架葡萄(2007-11-13)

      

  • 果实成熟为何脱落(2007-11-12)

      

  • 蔗渣如何变木炭(2007-11-09)

      

  • 上门的羊女婿(2007-11-07)

      

  • 兔子选美选什么(2007-11-06)

      

  • 缺水的湿地(2007-11-05)

      

  • 松鼠趣谈(2007-11-02)

      

  • 老侯的昆虫梦(2007-11-01)
  •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