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黑天鹅去恋爱

2010年02月25日 09:44  往期文稿 我要评论

  

>>进入 科技苑 空间

点击查看节目联系方法【实时更新】 

>>这期节目在线点播入口

>>下载这期节目视频

要说起黑天鹅,它们不仅美丽高贵,而且对爱情特别专一和忠贞,一旦结为夫妻,必定忠贞不渝,不求新欢。但这却给我们的饲养人员提出了一个难题,就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如何让每一只黑天鹅都能找到自己的忠实伴侣、结婚生子。下面,我们就去江苏睢宁县的一家珍禽养殖场,看看那里的黑天鹅,是否都找到了自己的伴侣。

黑色的羽毛,红红的鼻头,成双入对,爱意绵绵,徜徉在绿色的湖面,沐浴着傍晚的霞光,看着这些美丽又幸福的黑天鹅,你很难想象,来自遥远澳洲的它们,早已经适应这里的气候条件,在这里幸福地生活安家,繁衍后代。

  

如今正值春季,又到了它们恋爱繁殖的季节,如何让它们更好地相识、相爱,顺利的繁殖后代,就成了饲养员们最重要的工作了。

陈建华:交配之前它首先得配对,它自己选择,在散放的时候它自己选择配偶。

既然是自由恋爱,咱就得给人家一个自由约会的场所。因此,一般的天鹅养殖场里,都会有一个比较宽阔的湖面,让它们畅游其中、自由选择自己的情侣。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