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共同打造“我爱科技苑”网络共享平台

2010年03月14日 22:29  《科技苑》 我要评论

    为了让传统电视更加具有互动性和服务性,吸引更多的农业节目观众相互自主交流沟通,《科技苑》栏目联手中国网络电视台爱西柚共同打造“我爱科技苑”平台。

    “我爱科技苑”平台是征求收纳观众对于农业节目的建议和意见的视频平台,“我爱科技苑”平台也是一个为广大电视观众提供的《科技苑》电视屏幕以外的一个播出平台。“我爱科技苑”平台以“真是反映老百姓的电视需求,深度开发大家帮助大家的农业科技”为定位,我们会对大家自己推荐的优秀技术,进行专家点评分析,并且有机会制作成为电视节目在《科技苑》栏目中播出。

    大家所有的视频材料都可以亲自上传到国家网络电视台爱西柚,由《科技苑》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并在网络上开设网友讨论专区,面向广大的农业用户进行推广。

    这是一个网友自主播出的《科技苑》平台!

    这是一个打造草根专家的平台!

    这是一个区分任何农业节目的新媒体与传统没有融合的平台。

    【报名方法】

    注册爱西柚账号,通过本专题页面上传视频作品(注:只有从本页面上传的作品方可在《科技苑》官方网站进行展示)。

责编:何宾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