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苑》手机报全面开通

2010年04月19日 22:16  《科技苑》 我要评论

    《科技苑》手机报简介

    《科技苑》手机报致力于农业科技的传播普及,以一报在手“掌”握农情的宗旨服务“三农”。为生态农业、绿色农业、可持续农业提供技术指导、政策法规、市场行情、涉农资讯等全方位信息化服务。

    手机报分为点播日报和综合包月周刊两类,内容主要包括【涉农资讯】、【农业科普】及【致富宝典】、【今日解读】等专业领域的相关资讯,同时也包括了【要闻速递】、【休闲广场】及【节目预告】等非专业领域的资讯,让您在放松心情的同时能及时了解科技苑为您带来的专业农业知识。

    包月周刊与点播日报显著区分在于专业内容的设置:

    点播日报:以当日节目为中心,通过深层次,逐条梳理的方式,用图文的方法提供节目中所描述项目的技术资料以及相关联系方式。可以边看电视边通过手机获取相关材料,和电视同步收看与阅读。在相关技术播出的同时,您就可以有针对性的索取技术信息,省去往日联系节目组的麻烦。

    综合包月周刊:综合展示农业技术信息,近期涉农热点新闻,挖掘具有市场潜力的项目进行推广,同时还有当前热点的农业科普知识的解析和《科技苑》当周电视节目预告。通过阅读综合包月周刊可以清晰获得《科技苑》当周的电视节目资讯,根据您的喜好可以选择点播相关节目查询。

    同时点播日报和综合包月周刊还都涵盖了传统手机报中的相关【要闻速递】、【休闲广场】等内容。

    定制《科技苑》手机报很简单。

    如果您想定期阅读综合周刊:移动用户编辑FT 发送1066 3355 资费标准:10元/月,每周二和周五15:00发送,一月总计发送8份。

    如果您对当天播出的节目有兴趣可以随时索取点播日报:移动用户编辑ABC发送1066 3355 6  资费标准:2元/条。

    现在就开始定制属于您专业领域的新资讯。

 

    点击查阅样刊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