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主妇》新奇宝贝大盘点(上)

2010年02月10日 13:42  《快乐主妇》首页 我要评论

    虎年到,《快乐主妇》“火眼金睛”宝贝大聚会啦!过去这一年中,《快乐主妇》为您搜罗的各色新奇小商品,全部集合在了主持人朱轶的家中,分门别类、一字排开,静待您的检阅!

    “从表面上看,这是一双皮鞋,实际上,它是一个电吹风;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个电吹风,实际上,它是一把剃须刀……”别以为这只是周星驰的影片中才会出现的情节,同样的场景在我们的《快乐主妇》中早就屡见不鲜啦。


    看似简单的一块塑料板,轻而易举就难倒了节目现场的所有选手和观众,它是做什么用的呢?

 
    这个毫不起眼的小玩意,却能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快捷和方便,它的妙用究竟何在?

    而就在这主人自诩为“体现个人品味”的房间里,朱轶接连碰到了不少棘手的问题。先是一堆小核桃给他制造了大麻烦,之后他甚至要面对跪搓衣板的“酷刑”考验,洗完一大堆脏衣服了吧居然还被迫摆弄起了口红……

    这许多难题,足智多谋的朱轶是否能一一化解?而一众充满奇趣创意的新鲜宝贝,又是否能够真正做到物尽其用呢?精彩尽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2月21日晚19点30分为您播出的《快乐主妇》之《“火眼金睛”宝贝大聚会(上)》。

责编:陈平丽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