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主妇》新奇宝贝大盘点(下)

2010年02月10日 13:48  《快乐主妇》首页 我要评论

    《快乐主妇》新奇宝贝大盘点!主持人朱轶携一众“火眼金睛”宝贝给您拜年,精心烹制的新春大餐邀您一同品尝!

    过大年,主持人朱轶诚意满满的亲自下厨,为您掌勺,还将秀出他难得一见的刀功。作为一名美食达人,传闻中,朱轶拥有出神入化的高超刀功,对此自信满满的他,今天在节目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又是什么样的秘密武器能助他一臂之力呢?

    在今天的节目中,朱轶要克服的困难依然不少。一锅煮熟却难到手的鸡蛋弄得他满头大汗团团转,一通胡吃海塞罢,迎接他的又是小小柠檬的突然袭击,而一切摆平之后等待他的还有残酷的减肥最后通牒……

    朱轶与困难斗法,夸张搞笑有看头,而今天的宝贝军团也是亮点多多,特别是新晋入队的五款收纳宝贝,虽然它们个个都是玲珑娇小,但节约空间的超强能力保证让您大呼意外。

    方琼手指上这俩小玩意,看似不起眼吧?归置东西,人家能耐大着呢!

    欢乐不断,精彩升级。2月28日晚19点30分,敬请锁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快乐主妇》之《“火眼金睛”宝贝大聚会(下)》给你好看!

责编:陈平丽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