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主妇》3月14日预告:新婚小夫妻 超市快乐秀

2010年03月04日 11:40  《快乐主妇》首页 我要评论

    下期来“快乐主妇”比拼的是新婚快乐小夫妻组合,都是高材生的他们,一起在超市分享智慧的快乐。本期节目不仅环节好看,最主要的看点就是各家带着恋爱秘笈来参赛。俏主妇会持家,生活智慧亮给大家,一切不可能都会在本期节目中吸引你的眼球。

    在全新的实景超市,夫妻俩一起配合,将经过“太太向前冲”比拼价格的判断、“太太知我心”上演表演大战、“太太猜猜猜”体验默契瞬间、一路竞技智慧选购的“太太快快快”,角逐超级丰厚的大奖。

    “太太向前冲”比拼的是猜价格接近。吉他音箱设计巧,价格接近就拿走。谁家老公最能吹?谁家老婆拿得准?牛皮不是吹的,精准不是堆的,家庭趣事快乐爆料,快乐收获超市实景上演。

    “太太知我心”三组小夫妻,看谁默契佳。谁家管家的最能演?哪位妻子最能读懂老公心?知心爱人,读你千遍也不厌倦。鸭脖子、去毛器,搞笑表演笑破肚皮。

    商品小,藏玄机,健康低碳是关键。巧手主妇离不开,生活智慧少不了。它到底怎么就特别?它到底有多时尚? “太太猜猜猜”,实用的东西齐亮相,拨开迷雾,待节目为您揭晓。

    各家有各家的小算盘,“太太快快快”究竟谁家能上演赢家大逆转?哪个小家庭能打破商品总额的纪录而荣登英雄榜?究竟谁能成为“快乐主妇”的大奖得主? 3月14日的“快乐主妇”,绝对是比赛紧张激烈、悬念不断。快乐小家庭特别奉献,精彩一定不容错过——就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3月14日周日19:30首播的《快乐主妇》,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责编:陈平丽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