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主妇》3月28日预告:快乐好主妇,谁是大赢家?

2010年03月18日 11:16  《快乐主妇》首页 我要评论

 

   3月28日的《快乐主妇》节目中来自柳州的刘夕雨、韦学夫妇;烟台的孙菁、徐凌夫妇;延边的王薇、耿延军夫妇,她们将在大型实景超市中一比高低。谁会将标的价值最高的洗碗机抱回家?谁会创造出超市大赢家历史上价格误差最大的纪录?谁几乎改写了四个环节大满贯的历史?谁将创造出秒数时间最多的奇迹?一切谜底节目中见分晓。

    第一关是个热身赛,同时也是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一台集合了洗涤、烘干、消毒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洗碗机,它的价格可以说是最近快乐主妇节目中标的商品价格最高的一件了。它的准确价格引来了三组选手的各种猜疑。它到底是多少钱?谁猜得最接近就可以直接抱回家。这可是一场价格大战,刘夕雨夫妇斟酌再三决定坚持自己的价格不变;孙菁夫妇三思后行改出了惊人的高价;王薇夫妇沉思良久决定折中取价。三个价格谁会最接近呢?猜的准还要拿得准,这对于各位选手来说可是个考验,刘夕雨率先出发,一路直奔目标而去;孙菁紧随其后,边拿边算;王薇最后出发,见什么拿什么,标的价格似乎忘得是干干净净。谁会拿的最接近标的价格呢?看看节目就知道了。

    猜商品环节是各位选手主要的一个挣分机会,十件商品谁会猜出的最多呢?刘夕雨、韦学夫妇的西瓜猜的是干净利索,开场顺利可是后面却遇到了麻烦,她们能猜出多少商品?孙菁、徐凌夫妇表演的茶叶惹来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一片笑声,她们到底是怎样表演的?王薇、耿延军夫妇在家苦练数日,现场发挥到底如何?众多精彩尽在太太猜猜猜。

    火眼金睛辩商品,奇思妙想比眼力。三件神秘商品隆重登场,各位主妇仔细辨认,小商品暗藏生活大智慧,谁能猜出它们的真实用途?哪位选手会以破纪录的秒数进入下一环节?精彩继续。

    秒数相差悬殊的两组选手终于开始最后的决战了,超市大赢家历史上秒数最多的选手究竟能打破保持了数周的英雄榜纪录吗?秒数落后很多的另外一组选手能奇迹般的反败为胜吗?众多精彩尽在3月28日晚7:25分首播的《快乐主妇》,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陈平丽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