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主妇》2010年5月9日节目预告:新婚小夫妻 超市快乐秀

2010年04月23日 15:53  《快乐主妇》首页 我要评论

    5月9日这个快乐的周日,来《快乐主妇》比拼的是新婚快乐小家庭组合,小夫妻们一起在超市分享智慧的快乐。有的老公爱运动、有的老公爱动漫、有的老公就爱没事吃大葱!这样3个性格迥异的家庭同场竞技,好戏一箩筐!

    “太太向前冲”,比眼力更比购买力!本期主持人方琼和朱轶给大家带来的可以一件汇聚了前沿高端时尚科技的好宝贝,要猜出它的身价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可万万没有料到,我们竟然有一位选手可以拿商品拿的一分不差!这可是以往的节目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的哦!欲知是谁如此厉害,节目中慢慢分解。

    “太太知我心”谁家老公最能演?哪位妻子最能读懂老公心?有人练瑜伽动作让人笑翻天,有人吃大葱活像啃骨头,知心爱人,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快乐和谐的小家庭上演表演大戏。

    商品小,藏玄机?在我们普通的家庭生活中,到底这些小宝贝能为你带来多么意想不到的用途? “太太猜猜猜”,实用宝贝齐亮相,拨开迷雾,待节目揭秘。

    超市分秒大战硝烟弥漫,“太太快快快”究竟谁家能上演赢家大逆转?哪个小家庭能打破商品总额的纪录而荣登英雄榜?究竟谁是“快乐主妇”的大奖得主?5月9日19:30的“快乐主妇”,绝对是比赛紧张激烈、悬念不断。快乐家庭特别奉献,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陈平丽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