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主妇》5月16日节目预告:快乐主妇 快乐无限

2010年04月29日 15:22  《快乐主妇》首页 我要评论

 

   在下期的快乐主妇有三对实力强劲的组合,他们是来自鞍山的满亮亮、石天夫妇,佛山的黄文华、郁军夫妇,常州的盛栖和她的闺中密友谢韵,他们将在超市中一决高下。谁会将功能独特、造型时尚的电磁炉抱回家呢?谁会创造出超市大赢家历史上价格误拨开差最小的纪录?哪组最心有灵犀?谁又能拨开重重迷雾慧眼识金?

    第一关超市热身,价格大战就此拉开,鞍山小夫妻天亮组合孤注一掷,对自己的价格信心满满,佛山婚龄14年的夫妻更改价格,胸有成竹,常州闺蜜组合价格从3200元直降700元,究竟谁的价格更接近正确价格?猜价格只是热身,体力和脑力的较量才正式拉开大幕,气球打破才能率先出发,3号闺蜜组合,能够战胜身强体壮的男选手吗?谁会拿到最接近标的商品的价格呢?1号来自鞍山的80后小夫妻放出惊人之语:一分不差。2号经验丰富的佛山主妇更是信心十足。究竟能不能一分不差,究竟谁能夺得开场的30秒钟?

    第二关一个人比划一个人猜,作为考验默契的项目,三组选手究竟谁能拿到满分?谁能表演的惟妙惟肖?1号鞍山的小夫妻,默契十足,比赛环节一结束,老公拿出神秘礼物,还未看到是什么礼物,老婆却泪流满面。2号夫妻经验十足,紫砂煲冒出另类动作,究竟是什么?看了就知道。宝贝一出手,疑团满场飞。这一关考验的是每个人的奇思妙想,小商品暗藏玄机,谁能猜出它的真实用途?此关结束平局出现,扣人心弦的平局场面究竟怎样被打破?

    最后一关超市决战,过四关斩二将,两组选手站在了超市赢家的起跑线,你有你的独门秘笈,我有我的秘密武器,谁会成为最终的超市大赢家?那就请您关注下周日晚7点25分首播的《快乐主妇》,老时间老地点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陈平丽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