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门的雪蛤(2010.01.26)

2010年01月26日 14:59  我要评论

    雪蛤是生长于中国东北长白山林区的一种珍贵蛙种,由于其冬天在雪地下冬眠100多天,故称“雪蛤”。雪蛤的神奇之处在于它独特的生长环境和顽强的生命力,它有自然界“生命力之冠”之称。雪蛤作为养颜补品的功效已广为人知,其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各种微量元素和少量有益人体的激素,尤其适合作为日常滋补之品。现在,由雪蛤做成的保养品可以送餐上门,这使很多喜欢食用雪蛤的消费者兴奋不已,因现在很多人都认识到雪蛤的营养价值也喜欢食用雪蛤,但雪蛤的加工却很是让人烦恼,因雪蛤有一种独特的腥味,如果加工不好,其口感会大打折扣。如今,这种加工好的雪蛤保养品在京城成为了节日期间大家馈赠亲朋好友的礼品,如此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还为雪蛤养殖户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责编:韩文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