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农经》栏目严正声明

2010年01月27日 16:42  CCTV-每日农经 我要评论

    《每日农经》是一档以高品质的农产品为轴心的农业经济类栏目。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单位和个人假冒《每日农经》栏目名义进行活动,现《每日农经》栏目严正声明如下:

    警 惕 假 记 者

    1、《每日农经》栏目一直严格遵守国家关于新闻宣传的有关规定,坚决反对有偿新闻。任何单位或个人都不得以本栏目名义收取节目制作费和播出费。   

    2、《每日农经》栏目在全国各省市从未设立过任何记者站(办事处、工作站、联络处等),也没有委托任何节目制作公司或个人拍摄制作节目。凡以本栏目驻省市记者站(办事处、工作站、联络处等)名义联系采访者,均为假冒。   

    3、《每日农经》栏目从来没有承办网站、出杂志。凡以《每日农经》栏目组承办的网站、出版的杂志名义活动者,均为假冒。

    4、《每日农经》栏目全部工作人员,其名单和照片均刊登在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每日农经》官方网站“团队档案”中。没有公告的人员,不是本栏目人员。   

    警 惕 推 销 骗 局

    1、《每日农经》栏目推广的是高品质的农产品,意在促进消费,拉动生产。《每日农经》从来没有 “推荐”过任何致富项目,凡以《每日农经》栏目推荐项目名义进行招商和加盟等行为,均为假冒,《每日农经》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2、《每日农经》栏目具有时效性,栏目组从未出版过播出节目光盘,社会上有些公司打着《每日农经》栏目组名义推销节目光盘和各种产品的,均为假冒。   

    3、《每日农经》栏目主办的各种活动,包括栏目与其它任何单位联合开展的活动,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每日农经》官方网站上均有公告。未见公告的活动,均为假冒。   

    与《每日农经》栏目有关的任何事宜,请直接与我栏目办公室联系。凡发现冒充本栏目记者等违纪违法行为,请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向本栏目举报。

    电话:010-62141760

责编:韩文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