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园海参:一道招牌菜卖出千万元(2009.02.23)(组图)

2010年02月23日 18:24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观看本期节目视频 

CCTV.com消息:

 

记者云飞:今天我们在鲁菜老字号里,可不光是品尝名吃的,我最近掌握了几个数据,恐怕您不信!老实说我也不太相信!搞过餐饮的朋友可能知道,1000万元的销售额在国内的各大城市基本上可以做一个可以同时容纳150人同时就餐的中型酒楼的全年的销售总额。可是在丰泽园,有一道菜,您听好了啊!一道菜竟然可以卖出1000多万的销售额。
解说:传说中的这道菜就是丰泽园的金字招牌菜---葱烧海参,一千万的销售额咱等会再去论证,先听听桌上的消费者怎么说。
消费者:跟别处不一样。
消费者:这是北京市最有名的鲁菜。

 

 

消费者:不是说这里的葱烧海参有名嘛 慕名来的 有名气嘛 肯定不是虚的 对吧。
解说:嘿,看来这消费者对葱烧海参的评价还都不低,老字号固然有他的金字招牌吸引老食客,可一道菜就卖一千万多元还真是让人称奇!要是细说这道的葱烧海参,有一个关键人物不能不提。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