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追踪:驯养的鹧鸪(2009.10.16)

2010年02月24日 08:50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嘿,这叫功夫,练过,您以为我真吃啊,我才没那么傻呢,其实它啊,只是咱们片子里的一个小配角,留着自有妙用,这俗话说得好啊,苍蝇不叮那无缝的蛋,您看啊,这颗蛋这么光滑,这苍蝇肯定不叮,不过今天我却把它盯上了,变,您看啊,这个小家伙才是今天我们真正的主角呢,您认识它吗?
您觉得它像什么呢?
麻雀吧。
鹌鹑吧。
这就是鹌鹑,秃尾巴鹌鹑。
给我吧,我回家再说
小鸡吧
像小鹰

 


您看啊,问了这么多人,有人说它是小鸡的,有说它是鹌鹑的,有说它是麻雀的,居然啊,还有人说它是小鹰,其实呢他们都没答对,还是我来给您揭秘吧,它呀原本是一种野生的鸟类,名叫鹧鸪,又叫石鸡,那我手上的这只呢,其实是经过人工培育驯化出来的了。
热死我了,这可真够热的了,您是不是也觉得奇怪,这都已经进入夏天了,我怎么还在这儿生上炉子了,当然啰,这对我来说是不需要的,不过对于一个小东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您听……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