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大鸭蛋(2009.10.12)(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08:57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记者: 这里是吉林省的集安市,我身后的这条江就是著名的鸭绿江了。据说是因为它水色青绿,形状像个鸭子头,因此得名鸭绿江,都说这鸭绿江边的鸭蛋与众不同,可您说它不就是个鸭蛋嘛,能有啥稀奇的。
记者:师傅,您这有鸭蛋嘛?
养鸭农户:这就是鸭蛋。
记者:啊 这不是鹅蛋嘛。
养鸭农户:不是,这是本地鸭蛋。
记者:呦,这鸭蛋个头还真不小,都快赶上鹅蛋了,那这是怎么卖啊?
养鸭农户:两块五。
记者:哦,价格还不贵,给我来两斤。
养鸭农户:我说的是两块五一个。
记者:什么,两块五一个,那要是赶上小的我不就亏了吗?
养鸭农户:您放心,我们这的鸭蛋都不小,最大的有四量多呢。

 


解说:您瞧,这是一个鹅蛋,这个呢是鸭绿江边的大鸭蛋,它的个头要比这个鹅蛋还大,我们再来看看普通的鸭蛋,和这大鸭蛋比起来啊,它就小得多了,那么这鸭绿江边上的鸭蛋怎么会有这么大个头呢?张苑听说,下这种鸭蛋的鸭子就很不一般,而且啊 ,他们就在鸭绿江边。
记者:在江边,我还真发现了一群鸭子,不过看他们的样子也没什么特别的,难道他们就是那种能下这么大个鸭蛋的鸭子吗/那边正好有个老乡,我得过去问问。
记者:老乡,您这是什么鸭子阿?
养殖户:金鹏鸭。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