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就摘的水东枣(2009.09.29)(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08:57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尹力爱:小何,还有多远才能到?
何梦轩:马上就到,前面就是了。
尹力爱:前面就是,那咱们快点。
钓鱼,你见过这样的鱼竿吗?再说了,有上山钓鱼的吗?干什么,等会你就知道了。
尹力爱:不怎么甜啊,还是不怎么甜,小何,你们家这个枣不怎么甜啊。
何梦轩:这枣没熟透当然不甜了。
尹力爱:没熟透你带我来打什么枣。
何梦轩:这个一时半会跟你解释不清楚,今天是咱们水东蜜枣节,这枣咱们得给送过去。
尹力爱:蜜枣节,这么说还来了很多客人,就给客人吃这个没熟透的枣啊?

 


解说:对呀,既然是蜜枣节,自然应该给客人们品尝些香甜如蜜的枣,而现在这些枣都还是青的,也就是8分熟,小何要把这些没熟透的枣子拿到会场上去干什么呢?    
尹力爱:小何,怎么每个框里都有一把刀啊?而且这个刀的样子也很怪,这是干什么用得呀?小何:这个就是割枣用的。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