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吃上的洛川苹果(2009.10.29)(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08:58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张苑:您看清楚我现在所处的环境了吗,中国陕西苹果产销对接年会暨洛川国际苹果节。
解说:目前,陕西省苹果的种植面积居全国第一,每年苹果的销售成为当地政府和果农,甚至是农业部都不得不重视的问题。
采访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陕西和洛川它们是农业部规划当中的苹果优势产业带,在优势产业带里,国家是给予一定的扶持和支持。
解说:为此,在陕西苹果下树的季节,农业部协同陕西省倾力举办了中国陕西苹果产销对接年会暨洛川国际苹果节。
采访农业部总经济师张玉香:这几年,农业部是坚持一手抓生产一手抓流通,特别是促进产销对接,通过多种形式推动农产品走向市场,中国陕西苹果产销对接年会暨洛川国际苹果节活动就是我们农业部多项产销对接活动之一。

 


解说:产销对接活动的效果立竿见影。
张苑:就是这样的年会每年吸引了大量的客商,而每一位客商都把他们的目光紧紧地盯着这些惹人喜爱的苹果。
采访重庆客商:整体质量比较高,每年都赚钱,这边苹果相当好,今年订购了5000多斤苹果。
采访包头客商:我们决定追加投资,追加到5000万元以上。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