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农产品之榆林播出周(3)受欢迎的榆林红枣(2009.11.04) (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08:58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汤洋:观众朋友们啊,我算是琢磨明白了,我以前吧看李威老师长的模样顶多算是中等偏下水平,可是这两天我怎么琢磨着李威老师越来越顺眼了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李威老师介绍我来的这个地方,这里是陕西榆林,这榆林可是好地方,还有一点就是榆林的红枣特别的出名,特别的好吃,这李威老师怎么就知道我从小就喜欢吃红枣呢?咱们还是闲话少说,赶紧去找红枣。
解说:榆林地处陕北,黄河从境内贯穿而过,而黄河两岸自古就是红枣的适生区。据考证,榆林地区种植红枣已有近3000年的历史。目前,从清涧县至府谷县的黄河沿岸,枣林棋布,片片相连,形成了一条长约300多公里,宽约10公里的红枣林带。而每年的九十月份,正是陕北红枣大量上市的季节。
村民:远方的客人来了。
村民:来吧,红枣随便吃。

 


汤洋:好好好,红枣随便吃,来来来,走。
村民:刚摘的大红枣,小伙子尝尝吧。
汤洋:谢谢啊,又甜又脆,真是好吃啊。
村民:好吃你就多吃点。
汤洋:好,多吃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