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般的菱枣(2009.11.09) (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08:58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王丹丹:“来来来,张娟,上菜了,这是我们这儿产的柴鸡蛋,这是刚从后院采的蔬菜,新鲜着呢,你先吃着。我去给你端别的。”
张娟:“好嘞。”
张娟:“这是什么?枣啊?这枣为什么长得这么奇怪啊?”
王丹丹:“这是我们大石窝镇的特产,菱枣,菱形的菱。”      
张娟:“是不是因为他两边尖,中间鼓才叫菱枣啊。”
王丹丹:“对呀。”
张娟:“真是奇怪这形状。丹丹,你这枣实在太好吃了,我吃半天都没品出什么味儿来,都囫囵吞枣了,咱们这儿,还有吗?”

 


王丹丹:“有,好多呢,你要是想吃我们这个枣,了解我们这个枣,我就先告诉你一个地方,去看看我们的菱枣母树。”
张娟刚来到了房山,就品尝到了这菱形的鲜枣。到底是什么样的枣树能长出菱形的果子来,这不,为了追根溯源,张娟来到了房山水头村,先要找到那棵有年头的菱枣母树。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