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值的佛掌山药(2009.11.30)(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08:58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志鹏:没什么反映 这如来神掌功夫确实了得 不过我练这个有点而不务正业其实 咱还是干老本行 我听说在这湖北武穴 当地就有种农产品长得跟手掌似的。
解说:手掌形状的农产品,小孙还是头一回听说。
消费者:长得像小手似的。
消费者:淡黄色的。
消费者:这个样子。
解说:那么,什么农产品会长成手掌模样呢?小孙决定前去打探一番。
志鹏:师傅 需要帮忙吗?
村民1:不用了 谢谢你 这东西很难挖。
村民2:不小心就会挖坏。
村民3:那样就卖不上好价钱了。

 


解说:嚯,还挺娇气,那么它会不会就是小孙要找的手掌状农产品呢?
志鹏:您看这个把土去掉后还真是挺像手 还竖着大拇指呢不过 我怎么越看这个东西越像山药。
解说:没错,它们是山药。如果您以为这种山药没长好或是变了形那可就错喽。其实它们是扁形山药的一种,是湖北省武穴市专门选育出的优良山药品种。因形似掌状,所以被当地人称为佛掌山药。那么,这种外形奇特的山药品质如何呢?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