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黑鱼(2009.12.07)(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08:59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黄莉啊,你说你走南闯北的,肯定吃过不少鱼吧?
黄莉:那倒是,我吃过的鱼,那是不计其数,不管是河里的、海里的、江里的,我都吃过,像什么鲥鱼、梭边鱼、马哈鱼、跳跳鱼、河豚我都吃过,有一种鱼,你肯定都没听过。
徐一鸣:什么鱼啊?
黄莉:齿吻鲟。
徐一鸣:还真没听过。不过我要给你介绍的这种鱼,也是相当有特色。
黄莉:有什么特色啊?
徐一鸣:它生命力特别强,你知道是什么鱼吗?
黄莉:难道是鳄鱼?
徐一鸣:那倒不是。
黄莉:那是什么鱼啊?

 


【解说】刚来到浙江省德清县,当地电视台的小徐就出了一道难题,黄莉虽说吃鱼不少,可生命力顽强的鱼还是头一回听说,这种鱼究竟是什么鱼呢?
黄莉:为了寻找着生命力最顽强的鱼,我是太不容易了,在这儿,我简直是举步维艰,每走一步,那是相当的艰难,您知道为什么吗?,您往那瞧,我给您抓一条瞧瞧啊,就是你了,好滑啊,就像泥鳅一样钻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