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做“貂皮”的鼠(2009.12.09)(组图)

2010年02月24日 08:59  节目文稿 我要评论

  

 

 


场景一:毛皮商场
云飞:这古时候就有“一品玄狐  二品貂 三品穿狐貉”,眼下正是隆冬季节,中国也正是这毛皮市场最红火的时候,咱今天也看看这上讲究的皮草。
解说词:“冬来到,皮草俏!”您看,这服装市场上的各类裘皮制品是纷纷登场。要说选皮草还真是有学问,这种类花色太多了,价格也是参差不齐,从几千到几万都有,这可难住了一些消费者。
消费者:现在市场上的貂的品种太多了 像这样的水貂在3万多 这个青根貂啊八千多 价位差那么多,现在我也不知道选哪一种好。
消费者:水貂贵 青根貂便宜。 
解说词:青根貂?那这么便宜的青根貂究竟是貂吗?
售货员1:我感觉青根貂是貂的一种。

 


售货员2:像老鼠一样的  比老鼠大一点的那一种。
云飞:您看,不光是消费者不明白,有的时候连售货员也容易混淆。我看呀,今天咱也别逛街了,就去帮这几位大姐好好弄个明白,这青根貂到底是种什么样的毛皮动物?
场景二:养殖基地。
解说词:我们的记者听说,这里就是“青根貂”的养殖基地,那这“青根貂”真的长的像老鼠一样吗?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