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农经》栏目编导:吴兴民

2010年06月11日 13:39  团队档案 我要评论

    籍贯:山东单县

    属相:牛

    爱好:读书、游泳、爬山、武术

    记者手记:

    曾经得到一些表扬,曾经获得一些奖项;或许以前你是冠军,但现在你可能只有鼓掌的权利!梦想依旧在,几度夕阳红!面对现实,需要的是脚踏实地去应对每次的考验!即使知道不一定能到达顶峰,也要尽可能地向上攀登!

    从上学时就干过多种营生,从每个营生中都获益匪浅。大学毕业后当了一名记者。不恃强,不欺弱,不罔上,不伪饰,求真实!调查事实,发掘真相,告之大众,这是一名记者永恒的追求!

    你爱你的老婆吗?请把你挣的钱给她;你爱你的儿子吗?请把你挣得的荣誉给他;你爱你的父母吗?请带上老婆孩子常回家看看;你爱你自己吗?请把你的热情和激情给予工作、生活!

    真诚对人,才能活得幸福;真诚对己,才能活得超脱。

    每个人都是消费者。

    你想明白新鲜地消费吗?你想快快乐乐地消费吗?你想安全健康地消费吗?你想及时了解名特优新农产品吗?你想了解健康有益的农经资讯吗?你想知道消费前沿的需求吗?请收看《每日农经》!

    希望我们的报道能引领您的生产与消费!您的关注也将影响我们的报道!

    联系E-mail:1003wxm@sina.com

责编:韩文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