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栏目研讨会嘉宾观点摘要

2010年01月27日 14:0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徐少春

1、《商道》栏目把握了时代的脉搏:
这个栏目真的是非常好,特别是伴随着整个财经频道的改版,我觉得可能也预示着中国经济,中国企业管理发生了一个转折,过去传统企业增长的模式是靠很多机会,靠创始人有一个技术的想法,或者概念,搞一个新产品就抢占市场,但是未来更多是要靠管理,持续的管理。我记得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曾经兼任清华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的时候讲过一句话,要把管理提升看成欧洲文艺复兴那么重要。如果这样的话,中国企业管理就可以搞上去,成思危也讲过,中国企业不能照搬外国管理模式。所以我觉得《商道》这个栏目是把握了时代的脉搏,非常精采,是了不起的开启,也是伟大的开启。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