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道》栏目研讨会嘉宾观点摘要

2010年01月27日 14:0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何佳:

1、特别节目意义深远,对中国企业管理起到积极作用:
我感觉有商才有道,路是人走出来的,没有商人去开拓这种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的话,就没有这个路。我想说的是,中央台去公司采访的时候,只不过是把企业家现在走的道,把前面给总结了,后面的道连企业家都没有走,他还不知道,所以我希望《商道》这个节目能以现在的道为突破口,引导现在的观众来拓展他们思想。比如他们是在创业中,他们可以从中得到什么,能与专家的理念进行一些碰撞,我们从中得到一些体会。我也是非常喜欢中央二套,这个平台给大众一种展现自己的机会,像我们企业,企业虽然做的很大,但是我们产品在社会上是非常隐形的,正因为有《商道》栏目,才让我们有机会与大众交流管理经验,所以还是非常感谢。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